HSCPH

预告

     考前,终究还是想写点同人了,这算一个预告吧,打算写个中篇的,目前只完成了开头,本人七月10号后完成本学期所有考试,然后再上七天课就能有一个月的暑假了,预计月末完成。٩(๑•ㅂ•)۶(不鸽的话)主要内容就是之前关于蓬的意识穿越的设想,目前的构想就是毫无保留地将蓬穿越的这一天完整地,细致地全部描写出来。

      时间线是从11话梦芽向蓬发出邀请的当天晚上开始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阿蓬,明天 陪我出来一下吧”,眼前的少女向着他发出了邀请。 

    ”嗯",平静的回复背后是激动的心情。这是她第一次向他主动邀约。简短的告别后,无与伦比的激动与期待充斥着蓬的恋爱脑——明天一定会很美好。 

    回到家中,不同于以往,蓬早早就躺下,因为只要越早睡去,明天就会越早到来。然而那颗躁动的心却百般阻挠着蓬,打消了一切睡意。 

    “啊——,无路赛,怎么就是睡不着啊。”蓬小声地嘟囔着。在辗转反侧了不知多少次后,逐渐疲惫的蓬终于进入了梦乡。 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清晨,蓬清醒了过来,然而那熟悉的闹钟声却没有响起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奇怪的感觉——好像有什么东西压在自己身上,软绵绵的,还有这胡在自己脸上的头发丝,怎么这么眼熟。麻中蓬意识到了些什么不得了的事情,缓缓地转过头来,映入眼帘的正是那张情理之外,却又意料之中的脸庞。没错,自己的暗恋对象——南梦芽,正躺在自己的怀中,紧紧地抱着自己,甜蜜地睡着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